一場好的演講我沒辦法付諸於筆墨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感想






今天聽了宅神─朱學恆的演講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覺得這是會影響一輩子的一場演講吧
這也可稱作"最後的演講"
因為阿宅說一場演講花他個五萬塊,他瀕臨破產中阿!

我喜歡他的風格  有些話touch到我的心

<big>所有的夢想永遠都很傻
所有的夢想一開始也都很孤單
但一旦開始了作這些被眾人認為很傻的事情之後,世界就開始慢慢的改變
會有越來越多人被感動,因而加入你。世界因此而變得更美麗,也因此而有所不同
但如果你工於心計,精於計算,知道會失敗就不敢開始,那你永遠也無法靠近你的夢想
在這社會上成功很容易,人們會誇獎你,媒體會報導你。所以成功太簡單了
但失敗呢?社會譴責你,人們排擠你,你會背負無數的壓力和包袱
但我認為,真正的夢想,和真正的力量,就是當你明知道一件事情很有可能會失敗,甚至是絕無可能成功的時候,即使所有的人都笑你傻的時候,你還願意去作
只因為,你知道,那是你的真心所愛
那麼,你的人生就真正的圓滿了

我的嗎呀
我第一次聽演講聽到又哭又笑的
看小白時哭一次
看NICK時又哭
最後放"給十五歲的你的一封信"時再哭
...其他時間都在笑


最後我想說...
我不想成為海賊王
我想成為火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