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的3天連假應該要開心嗎?

這次考得很糟糕啊! (有2科爆掉英文退步)
尤其是數學,我出現了
赤字呀~49分!
爛! 亂七八糟! 怎麼會出現這種數字在我的考卷上 0皿0

雖然年級平均也是30幾,但我腦中總會響起一個聲音:也是有人88分哪! ←神的境界
我相信一定是我不夠熟練,再加油、再加油,Never give up !

我在寫考卷的時候一直覺得卡卡的,表面平靜的我已知道心裡捲起了驚濤駭浪
當寫到剩15分鐘時,我寫在答案卷上的答案還少於未作答的空白格子
又慌又亂的想讓考卷不要那麼白,心情像闖了大禍的小孩想掩飾般,亂糟糟的望著空格盤算先向哪題廝殺
但我的理智被恐懼綁架了,我看到世界在我眼前粉碎,卻看不見題目......
然後,鐘聲撞醒了我,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包括最後一絲掙扎......

---------------------分-------隔-------島----------------------------------------

再來我的地球科學才67分,原因是我少看了一部份的考試範圍
假使有看的話成績應該會提高吧 ! ˊˋ

--------------------分--------隔--------島----------------------------------------

暑假有好多營隊喔! 我一定要找一些參加
目前看中的有:
1.中央大學的地球科學營(喔喔7天6夜好久)
2.清大中文營
3.海大養殖科技生物營
4.成大航太營(太遠...算了)
5.化工材料營
6.皇家奈米材料營?!
(5.6.忘了哪間學校)

目前想讀三類,終於敢正視自己的夢想了
希望我走的路能逐漸向我的夢想接近
若終點跟我想的不一樣,那就算了
至少我曾經努力去追尋過啊!
至少我知道將來不會後悔啊!
我相信只要真心想達到,所有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的

 ( 轉貼女兒的布落格 ) ~ 女兒說OK
安慰過女兒
要她和同學去看電影
她說考不好不想去
我卻說
考不好才要去......
 
 
至於暑假營隊
找有興趣的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