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沒錯
 
是為了獎勵兒子選上縣模範生
 
而買給他的獎勵品
 
 
 
想想美麗我
 
女兒國小時
 
那五花八門的獎勵品
 
從game  boy ( 電動 ) 到活生生的一條狗
 
真是太可怕的回憶
 
只要孩子可以提出來
 
我都盡量做到
 
當然我也很肯定
 
孩子們辛苦的表現
 
 
 
怎麼說
 
我也是不玩電動一族的
 
從Wii ( 根本不吸引我 ~ 我可以在一邊靜靜的當觀眾 )
 
到線上遊戲 再到手機或電腦上的益智遊戲
 
我向來是扮演黑臉討人厭的角色
 
準時精確提醒孩子( 有時是守鳳)時間
 
該關機囉 ~
 
常常惹得親子甚至夫妻
 
怒目相視 緊張萬分
 
( 因為美麗總在緊要關頭要求他們關機 ~ )
 
 
 
但我還是買了小平平
 
兒子本要求是生化戰士 ( 他已經有5隻了)
 
我卻大方買了Wii Fit
 
( 早在剛上市時 兒子早想自掏腰包買Wii Fit )
 
被我擋下
 
叫兒子再忍忍
 
媽咪我會買來給他當獎勵品的 ~
 
沒想到
 
兒子這麼快Wii Fit 就到手 ( 嘻 !! 造褔全家 ~ )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