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金石堂本來是要找另一本書的 ~
 
11071104093164_508
 
沒想到
電腦也會出錯啊
我是先上網去找資料的
沒想到 到了金石堂
一問工讀生
請他幫我查查這本書
竟然全省都無庫存   傷心
他也索性要我直接上網路書店買
 
算了 ~
翻了翻巴菲特的書
管他金融海嘯 雷曼兄弟
馬上是好還是倒
還是走向歷史書區
撿了本三國的書
繼續搞清楚
賞三國之奇 品三國之味
( 女兒貼心提醒我 家裡已有好幾本三國之書 )
( 只是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呢? 我竊竊回答女兒的問題 )
 
la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