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聽名字
不難想像
就是到處充滿白鷺絲的地方
 
禁不起我再三地煩她
雯雯終於答應我
要帶我去晨騎白鷺村
 
約好5:40出發
從社區大門口
愉快地騎往目的地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
火紅又熱情的太陽
比起平日在學校晨走的太陽
足足大了一倍之多
彷彿也在微笑著
(真可惜 沒帶相機)
我突發奇想
看日出
為何要獨戀阿里山
身邊週遭其實俯拾皆美
 
閒晃了近一個小時
機械式地趕回家
因為早餐我已想好
要弄咖哩麵
下次
帶家人來騎單車
又多了一個好所在     動畫快遞
 

DSCN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