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15
就是這個杯子
女兒想要的啦
 
我不死心地每日去便利超商
終於叫我給逮到
本要以60元給它買下
怎奈女店員無情地回答 - 只能以點數換購
奇怪
那天我在同一家店
另一個男工讀生
還跟我說
何必集點
直接以60元購買即可
怎換一個人
遊戲規則都不一樣了    疑惑
 
即然如此
我則請她先幫我保留
待我收集好點數
再跟她換購
她依然沒啥表情地說好     挑眉質疑
 
DSCN8117
(女店員留下字條, 請晚班工讀生幫我留著)    天使
 
那麼以我集點速度
每日兩瓶鮮奶來算(101)
等我集好
早以停止兌換     疑惑
 
超商的便當當然不好吃
但看到可多送一點的廣告
和兒子當下一人買了一個
DSCN8097

DSCN8099

家裡原有點數3點 + 午餐(內含涵爸不顧健康的煙)7點

再加上涵爸同事的友情贊助(9點)=16點(可以免費換得一個)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