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兒子騎車經過
一家新開的麵包店
對我並不具吸引力
 
後來和女兒看到折扣的招牌
才興沖沖地進去
 
不料女兒一進門
便是驚呼地小叫
好黑喔~
我以為她是指櫃台上
可口的竹碳麵包
原來不是
是站在櫃台上
結帳的女店員
 
DSCN7886
 
我不好意思地輕駡女兒
怎可如此沒有禮貌
 
結帳時
我客氣地和店員聊起天
才知她是
南非來的年輕黑人美女
國語更是一級棒
 
昨天
和女兒又想起那位黑美女
於是去買了麵包
直到結帳
還沒有看到那令人眼睛發亮的美女
問了老闆娘
她冷冷地說
才做兩天就畢業了
怎麼那麼多人問起她啊
 
可不是嗎
我和女兒
可是為了再一賭
黑美人的風采
而去光顧的
沒了她
我想
再去消費的機率
可能會大大減低
 
smile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