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過的四川大地震
到處有感人的故事
我最為震憾的是
 
一名四肢匍蔔的女性
被發現時
已沒了生命跡像
卻在她懷裡發現毫髮無傷的六個月小嬰兒
更在她的手機發現給孩子的簡訊
大意是
不管能不能活下去
記住我愛你
在一旁的醫護人員
沒有人不留下眼淚的
 
還有一則
地震發生後196個小時被救出
是吃蚯蚓維生
如果是我
我沒有辦法做到
喝尿可以
如果要我吃蚯蚓
我想我寧可死了算了  疑惑
 
女兒捐出一月零用錢賑災
算是難能可貴  轉動眼珠
我知道女兒很有愛心
但要好好衡量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