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篇 ~

轉貼兒子的布落格 ~

前幾天的校外教學,
使得禮拜五無緣無故放一天!
而禮拜四又是校外教學!
真是好運連連連~~

當天,
如果遇雨則取消~
我出門時天氣只是陰天,
所以我就跟天氣打賭,
只帶零食包,把書包扔一邊~
到教室才知道,
全班只有1個人和我一樣(那個人真聰明~跟我準沒錯!!)
果然,
我可是有上過中央氣象局看過了~
早上降雨機率只有20%!!
到下午才飆到70%!
所以大家都被老師說的"降雨機率70%"給騙了~
哈!看大家都一邊背書包,另一邊背出遊用的包!
再看看我卻只有一個包~真開心!

每次校外教學最好玩的,
當然是非車上莫屬!
這次去小叮噹~
沒有看到小叮噹已經很不爽了,
加上天氣又陰雨綿綿~
讓我真想回到車上!
不過有些科學遊樂設施蠻好玩的~
甚麼傾斜屋啦、傳聲筒啦、留影強啦都還不錯!
不過就是沒有車上好玩就是了......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
在車上沒有唱到歌,
害我期待大落空......

享受玩校外教學,
接這又是三天連假!
羨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