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引自屎蛋布落格 ~ )
 
 
左右手各拿一個兒女爭相較勁討好老爸的自製脆皮巧克力糖衣棉花糖 ~
 
 
吃到杯盤狼籍才拿出忘了充電的相機照相 ~
 

9/22日是我國曆的生日,

由於我們家是過農曆生日,

所以,

這禮拜六中午我們全家一起去環中東路新開幕的「千葉火鍋店」幫我慶生~~

但是禮拜一較忙,

所以就提前啦!!

 

千葉火鍋是我第二次吃,

第一次是國小自治市團隊的老師請的,

所以我對那裡多多少少懂一些有些啥好吃的東西~


大約等了20分鐘,
才輪到我們。
一到位,
我和姐姐先去裝一大盤火鍋料、青菜和肉片!!
還去熟食區,又是一大盤!!

湯頭來了,
姐姐便粗魯的把整個大盤倒下去,
看起來真噁心!!
結果肉煮到太爛、青菜熟透......,
真是的,
連"火鍋要一樣一樣慢慢放"的道理都不知道,
唉~~


我們吃了2小時多,
出來的時候,
由於是新開幕,
所以只要四人同行就有送"草餅"~
還舉辦抽獎活動!
我抽中了可口可樂紀念衫一件~
還只有我穿剛好合身!!(但穿起來像極了救生員,或活廣告!!)


後來,
媽媽無意瞥見放在一旁2008年北京可口可樂紀念胸章組~( 直誇胸章精緻可愛 ~ )

結果那大方又帥氣的阿伯竟然阿沙里的送給我們~~

媽媽開心地直向阿伯道謝     另一個工作人員也看傻了眼  

 


回家我們查了一下,
光紀念胸章要530元,
而紀念衫要250元,
還有,
那手信坊草餅竟是外交他國必備的伴手禮~
才7個而已,
就要375元!!!
算一算,
我們吃這頓飯還賺到了呢!!

 

晚上相機充好電 ~ 又去補拍幾張夜景 ~

arrow
arrow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