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夥日益茁壯的身材
 
早有買健身器材的想法
 
只是琳瑯滿目的東西
 
不知從何下手
 
只有一項項的親身試用比較
 
然後
 
全家再評估一起做最後決定
 
 
 
 
A店員 ~ ( 邊試用器材   邊聊天 )
 
她說她大我二十歲
 
育有兩子
 
老大已三十
 
老二也有二十八
 
高中都是咱們桃園第一志願學府畢業
 
大學也都進入一流國立大學就讀
 
當然現已進入就業市場
 
均在上市電子業中上班
 
 
 
我說她已開始清閒
 
等著抱孫子享褔就好
 
於是她開始抱怨
 
老二的漂亮女友
 
只是畢業於一所私立高職
 
和她兒子學歷相差甚遠
 
( 聽得出來相當反對......)
 
 
 
接著開始悼念
 
說彷彿昨日才像我這般年紀
 
今日已這般年華老去
 
我稱讚她身材依舊曼妙
 
還是小姐身材啊..........
 
更何況在這專賣店上班
 
還可邊運動邊上班
 
還真不錯 ~
 
 
 
接著不知怎的聊到股票
 
她說她慘賠160萬
 
不知怎麼會賠那麼多錢.........
 
我則說這是世界情勢
 
大部份的人都是賠..........
 
 
 
晚上九點一到
 
她趕著下班
 
留下我和外子還在試用器材
 
我邊犯嘀咕
 
奇怪
 
她有這樣好的家庭背景
 
怎麼還有這麼多的怨言 ?
 
            ( 我快變成心理醫師 , 得忙著安慰她 )
 
 
 
 
接著還有B.C 店員出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