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本來不想出現在布落格的
 
因為上星期我已經說了三次
 
分別是守鳳 大娃 屎蛋各一次
 
沒想到今天屎蛋卻帶回了一張補發的獎狀
 
上面的事由是 - 寒假作業表現優異
 
( 獎狀有什麼好提的 ? 誰沒上台領過 ? )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上個星期的今天
 
約莫下午五點半
 
我在黃昏市場巧遇屎蛋的導師
 
當時的我採買好牛肉
 
正準備要回家弄晚餐
 
而屎蛋的導師則是剛買好水果
 
在一家麵攤櫃台外無聊的等候著他的晚餐 - 鮮肉餛飩湯
 
在這節骨眼上 ( 導師很會聊 - Jenny 怕誤了接女兒時間及弄晚餐時刻 )
 
更何況我怕導師又抓著我
 
說屎蛋的國語文要加強什麼的
 
( 屎蛋是個乖學生, 在學校不會搞怪 ~ 就怕導師又要我加強屎蛋的語文能力什麼的)
 
我其實很想裝做沒看到
 
快步揚長而去
 
 
 
 
想我這麼大的身軀
 
想閃也閃不掉
 
想躲也躲不來
 
硬是四目交接
 
嘴裡硬是慢慢吐出 - 老師好三個大字
 
只好陪著老師等待老闆得花上五分鐘才能煮好的鮮肉大餛飩
 
 
 
 
 
Jenny到底跟導師聊了什麼 ?
 
我得先去弄晚餐 ~
 
說好今天給孩子煮南瓜牛奶雞腿肉咖哩( 需花點時間料理 )
 
< 待續 ~ >
 
疑惑      疑惑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