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上送女兒到學校上課後輔導
隨即晃到菜市場
只打定主恴買四分之一的鵝肉而已
想再去找找梨山的蜜蘋果
 
老闆娘要我下星期再去找她
兩次都撲空的結果
讓我更篤定主意
非再一嚐那遠來自梨山的可口香甜蘋果
因為有點小瑕疪
所以老闆娘便宜賣
一斤只要59元
想我那天還跟老闆娘嫌貴
只抓了五.六顆花了一百七十元
沒想到
帶回家 連皮都沒削
叫全家給分兩餐啃光光
大伙七嘴八舌直問這是何品種蘋果
怎會如此香甜清脆可口....
 
既然如此
就閒晃吧!!
 
看到一攤賣玉的攤子
我佇足良久
仔細挑選了兩個
打定主意後請老闆打包
 
 
< 小禮物之一    竹子吊飾 >
DSCN9070
『竹解虛心是我師』
『竹本固,竹性直,竹心空,竹節貞』
引伸比喻
步步高升..高風亮節、直節虛心
 
  
< 小禮物之二    麒麟吊飾 >
DSCN9071
與龍鳳龜合稱四靈, 為四靈之首
取吉祥. 富貴. 成就 . 領導者之意
 
 
< 受獎者 - 女兒 > < 受獎事蹟 - 認真準備段考 >
DSCN9090
女兒拿來當筆盒的吊飾
 
  
< 受惠者 - 兒子 >      < 受獎事蹟 - 因為姐姐用功 >
DSCN9087
兒子拿來當手機吊飾    
 
綁蝴蝶結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英 的頭像
    錦英

    ~ 我們這一家 ~

    錦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